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下雨天的文案傷感 一、真正讓人難過的往往都是一些小事,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二、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無法陪伴。 三、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四、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五、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六、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看什么都想你,聽的歌全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順利的,不問歸期,不再聯系,不再等你。 七、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八、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九、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十、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十一、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十二、熬夜其實很困,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有所牽掛的東西,它遲遲讓你感覺下一秒可能就會有所驚喜,也許是你孤獨慣了,幸福的人是從來不晚睡的。 十三、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十四、最尷尬的就是,人家根本不把你當回事,你還多愁善感到不行,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十五、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十六、我人生中無數喝醉的瞬間,無數次涌上心頭的淚,都是因為你,我自以為喜歡過很多人,卻不知是把你的影子喜歡了很多遍,后來我才發現,原來想你的感覺,是心痛。 十七、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十八、費盡心思和你聊天的樣子,我自己都討厭自己。我是那么驕傲的一個人,為你卸掉所有鎧甲,卻依舊得不到你的心疼。拼命的想要抓住你,卻發現風里只剩我自己。 關于下雨天的文案 一、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二、曾經說好的永遠不放手,曾經說好的要一起走下去,曾經的一切,原來都只是曾經。 三、有時候,我們想笑,卻必須要裝出悲傷的神情;有時候,我們想哭,卻必須要擠出僵硬的笑容。時間讓我們看透,什么時候該收,什么時候該走。 四、下雨了,抹不去的是你和我在一起的記憶,忘不記的是我和你之間的點點滴滴。 五、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六、各奔東西是真,不再聯系也是真,懷念歸懷念,終歸是回不去了。 七、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八、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九、明明知道自己會輸,還是那么努力了那么久,分開了還是會很痛。 十、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先紅了臉,后來紅了眼,終究不過一場夢,夢醒,各自南北,也許這就是愛情。 十一、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十二、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沒了。 十三、有些事,你把它藏在心里也許更好,等時間長了,回過頭去看它,也就變成了故事。 十四、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十五、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里淋濕了自己,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十六、我多想有個人也對我說:你不用改變自己,我習慣你就可以了。 十七、我一直想控制對你的感情,不濃不淡不輕不重,只是我忘了,感情這事由不得人。 十八、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的人面前徹底投降。 十九、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二十、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下雨天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好想去見你,然后緊緊把你抱住。 二、后來,我沒有再打擾你,你也沒有再想起我。 三、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還是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四、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那個人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那個人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五、每個人都有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六、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七、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八、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我愛的認真且慫。我先做了你的朋友,沒想到從一而終,真的只是成為了你的朋友。 九、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寂寞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十、放不下的意思大概就是,即使我身邊出現了別的人,甚至更好的人,我還是忍不住想起你。 十一、有心的人,不管你在與不在,都會惦念。無心的情,無論你好與不好,只是漠然。走過一段路,總能有一次領悟。經歷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 十二、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十三、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十四、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十五、世界再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再小還是丟了你。 十六、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的眼淚,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十七、各奔東西是真,不再聯系也是真,懷念歸懷念,終歸是回不去了。 十八、后來我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十九、有時候你做得再多,也比不上別人什么也沒做。 二十、從陌生人,到相見,到相識,最終離別,然后忘記,不如從不相見。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好文02

遲到的愛情   文/趙云成(四川)     “燕子阿姨與老童師傅好上了。”這成了廠區退休人員中的一大新聞。六十多歲了,兩人原來都有家庭子女,燕子阿姨離婚不久就找到了新歡。這黃昏戀還是有人感到好奇,不可理解;也有人支持,說:“這有什么奇怪的!”   一   燕子阿姨的一生很不幸,正是應了那句“紅顏命薄”吧。年輕時的小燕子中學畢業后,作為本地知青下鄉在小場鎮旁的一個生產隊,并很快成了一名民辦教師。她長得漂亮,身段也好,無論穿什么衣服都很招人眼球,成了鄉鎮出名的小美人。不久,鎮上成立宣傳隊,小燕子能歌善舞,自然成了宣傳隊里的骨干。從市里下鄉的知青小袁也很活躍,吹口琴、拉二胡、彈手風琴、打金錢板、說相聲,樣樣都來。一來二往,郎才女貌,二人好上了。他們這一對非常般配,令好多人羨慕嫉妒。沒過多久,小袁被推薦進城去讀書。臨別,小袁拉著燕子的手深情地說:“你等著我,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誰知,隨著環境地位的改變,小袁變了心,在學校覓得了新歡。燕子被拋棄后,很快成了小場鎮的大新聞。美女頓時掉了價,成了大家議論鄙夷的對象和燙手的山芋,誰還要這“二手貨”呢?   二   小燕子在封閉保守、觀念落后的小場鎮上,成了嫁不出去的閨女,進城安排工作更是水中的月亮。打擊,對還是黃花閨女的燕子來說確實太大了。向誰傾訴呢?她只有把一切委屈、苦衷深埋在心底。后來,有人給她介紹了偏遠山區的一家工廠的胡姓工人。燕子心動了。她在媒人的帶領下,到廠區去看對象。燕子的到來,使工廠的工人們眼睛都亮了:“哪里的鳳凰飛到了我們這山旯旮?”“胡師傅真是上輩子修出的艷福!”師兄師友們贊嘆不已,還有人為胡師傅出主意:“你一定要先把她搞定,不然煮熟的鴨子都會飛。”當天中午,在工人們的攛掇下,小燕子被灌醉了,胡師傅就這樣輕松地得到了她。燕子醒來,在那人地生疏的廠區,真是欲哭無淚。沒辦法,生米煮做成了熟飯,燕子和胡師傅領了結婚證,過起了沒有愛、沒有情、沒有共同語言的夫妻生活,并為胡師傅先后生了一兒一女。胡師傅沒有文化,工資不高,且愛喝酒、愛賭博,根本不知珍惜家庭、心疼媳婦。這個家過得十分艱難。 燕子為改善家庭條件,她利用年輕時學會的縫紉,在廠區旁開了一家縫紉店,專門給人剪裁制作衣服、褲子。由于她心靈手巧,愛學習,人漂亮,又會說話,很快,她的店在廠區成了一道風景線。工人們有事沒事都愛到她店里來坐坐,聊聊天,找她做衣服褲子,生意越來越紅火。家里收入增加了,條件逐漸好了起來。燕子就這樣一天忙到晚,平平淡淡而又磕磕絆絆的幾十年光陰就消逝了。兒女都工作結婚成了家,她也用積蓄給兒子買了房。   三   五十歲后,燕子領到了每月兩千多元的社保金。她終于可以休息了,可以好好享受一下生活了。她把縫紉店關了,過起了輕松的退休生活。這時,有人介紹她加入廠區老年川劇表演隊。作為本身就有一定文藝細胞的燕子來說,正可以釋放情趣、發揮專長啊!她高興地答應了。 在川劇隊里,燕子跟著老同志重新學起。她人聰明,悟性好,學唱腔、學表演技法、學臺步、練招式、練舞蹈等等,那是一學就會。老同志們對她的進步表現非常滿意,贊不絕口。在川劇表演隊,燕子找到了感覺,仿佛回到了青春時期,活得快活有滋味。 這樣一來,家庭矛盾卻激化了。丈夫老胡自慚形穢,怕留不住風韻猶存的燕子,便經常阻止她參加隊里的活動,更不允許她在家里“伊哩呀嗚”地練聲:“你幾十歲了,還妖精妖怪、裝模做樣的,簡直是不知羞恥。下次不準去了,再去,看我打斷你腳桿(腿)!”“我惹著你了嗎?我就要去。你敢動手?!”燕子沒有沉默和順從,她開始反抗了。家庭的火由此越燒越旺,二人也經常打打鬧鬧。最后,燕子實在不能忍受,終于爆發了,她選擇了離婚,結束了這人不人、鬼不鬼白開水似的日子。   四   離婚后,燕子獲得了自由,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到了川劇表演中去。隊里的老童更是對她格外關照,給了她很大的幫助。他們一起分析劇情,琢磨角色,交流表演的技巧和心得體會。由于她自身的愛好和努力,加上隊里老同志們的傾力相助,燕子很快成為隊里的骨干。她扮相逼真,音質甜美,表情到位,細膩感人。無論是扮演青衣旦還是花旦,都聲情并茂,贏得觀眾的一片叫好聲,那真是魅力不減當年啊!作為生角搭檔的老童對燕子更是傾注了很多心血,看到燕子驕人的表現,他喜形于色,甜在心里。 老童原來是廠區辦公室的副主任,為人處事都很不錯,但他也有自己的苦衷與無奈。原來八年前,他愛人因腦出血致使半身不遂,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老童對妻子不離不棄,成天忙上忙下,日子過得也很辛苦。在川劇隊里,老童也知道燕子生活的坎坷,兩個不幸的人很自然容易走在一起。老童除了在業務上幫助燕子外,還在各種小事上對燕子關懷備至。每每演出結束,他都會給燕子送上一條新毛巾擦汗,或送一瓶飲料解渴。一次,老童還執意要送一瓶法國香水給燕子。燕子卻堅決不要:“童大哥,這太貴重了,不太好吧!”老童很會說話:“這是我原來給夫人買的,她生病了就一直沒用,送給你正合適啊!”燕子不好推脫了,收下了這份厚禮,記下了這份情意。   五   春天的一個晚上演出結束后,老童又擔任起了護花使者的角色,堅持要把燕子送到家。路上,由于燈光昏暗,地面凹凸不平,燕子不小心摔了一個趔趄,險些跌倒。老童趕忙扶住她。這是他們第一次自然地零距離接觸。雙方都愣住了,有激動,有渴望,沒有更多的語言,頓時他們情不自禁地擁在了一起。那天,久旱逢甘霖、干柴遇烈火的他們,回到燕子的出租房,像年輕人一樣,盡情地享受,盡情地歡愉,盡情地瘋狂。 感情像決堤的洪水,奔騰而下,汪洋恣肆,不可阻擋。他們經常一起散步、鍛煉、購物、騎行等等,儼然一對深情相愛的老夫妻。一次二人親熱后,老童動情地說:“燕子,我既沒有多少錢,你嫂子身體又不好,離不開我。我不能娶你,真是對不起你啊!”“快別這樣說。”燕子拉著他的手說,“只要我們感情真摯,比什么都好。” 老童的子女知道了這件事以后,鄭重地找他談話:“爸爸,我們知道,這幾年你很辛苦,很不容易。你和燕子阿姨的事我們也不反對,但是你可不能丟下媽媽不管。”老童誠懇地對子女說:“你們放心,我一定會自始至終,繼續照顧好你們的媽媽。” 燕子的閨蜜有些為她打抱不平:“你圖他什么啊?要錢沒錢,要名分沒名分,你這也太虧了啊!”燕子卻堅定地說:“我不為名利,只要真愛!”“哎——”閨蜜嘆了一口氣,也不好再說什么了。她知道燕子一生很苦,晚年有人真心愛她,呵護她,也實屬難得,唯有祝福他們且行且珍惜吧!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地過下去。盡管有些閑言碎語,但燕子與老童始終像初戀一般,充滿美好幸福和甜蜜溫馨。他們有共同的愛好,都很敬重對方、體貼對方,這大概就是感情的保鮮劑吧。平常,燕子還經常到老童家幫著照料他夫人哩。燕子想的是:愛情需要付出,去澆灌,才能開出鮮艷的花朵來。能讓老童輕松一些,他、他老伴和自己,大家才能生活得更美好。 一晃三年過去了。老童的夫人終因疾病纏身,無怨無悔地走了。料理完后事,老童與燕子高興地領了結婚證。 +10我喜歡

好文03

這幾天做了三個精通情緒個案。   很多人很好奇這是什么?   是心理學嗎?是催眠?   都不是,他是在我的引導語下,讓被引導者自己處理圍繞在身邊的干擾情緒。       我一直很喜歡心理學,但是,我非常討厭那些不實用的理論,啃完一本書,發現理論和實際不想符合。       其實 社會上有關于很多心理學的發現方式,比如沙盤等等。       我看到身邊很多心理學的朋友 接受了大量的負能量,自己還要去找心理師去清理,對于,我這種沒有承受力的人來講,還是歡快的活著吧。           精通情緒很神奇,不需要知道對方的隱私,也不需要聽對方一頓的吐槽,更不用接受那些負能量。只是通過簡單的引導,就能神奇的幫助對方處理干擾情緒。           每個人都有自愈自己的能力,只是我們不知道怎樣使用自己。       情緒能量,并不是,我們發生了事情,自己不開心,或者想要發脾氣的時候才需要。       他的應用很廣泛,比如,有一件事,我們不知道怎樣抉擇,為什么不知道怎樣抉擇呢?   很多人說,內在有很多的小聲音,是的,這些小聲音就是干擾,比如我們喜歡綠色的衣服,在選購的時候,紅色也很好看,我們便不知道怎樣選擇了,這其實就有了情緒干擾,清理完之后,便會有了清晰的選擇。   有人會問,那我換工作換崗位猶豫不決可以處理嗎?   當然可以啦。   有人問我看一個人總不順眼,是有干擾嗎?   是的,我們很多時候,理論上都明白,但是,遇到事情,還是心理會有隔閡或者一點就怒,就是有干擾情緒。       處理一下就好啦。       很神奇吧,我也因為自己會這項技術,能夠幫助到身邊的朋友而開心。       圖片         梵酈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R角治具雷射切割
三重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切割 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加工新北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新竹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d72fh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