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朋友圈文案姐妹 1、小朋友,在我這里你永遠比別人都好。 2、友誼不需要句子,我和你就是最好的證明。 3、不開心找朋友聊天,開心也找,這樣快樂就是雙倍的。 4、感謝你的出現,讓我期待永遠。 5、我們是老了也要一起一邊喝奶茶鋪里最新的奶茶,一邊回憶年輕時候喜歡的愛豆的關系。 6、這個世界亂糟糟的,唯獨你干干凈凈,可以懸在我心上,做太陽和月亮。 7、你就像風在說話順著我方向。 8、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永遠做最真實的自己,永遠沒有委屈和遷就。 9、姐妹是樹 只有姐妹靠得住 10、跟女孩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覺得不談戀愛也ok。 11、今天有我今天開心,天天有我天天開心,你有了我永遠開心。 12、至少我的難過與開心你都知道。 13、成為更好的人,這是新的約定。 14、月亮是我拋的硬幣,兩面都是遇見你。 15、彼此真誠,一起長大。 16、漫游銀河也想和你相伴。 17、我的朋友大概都是遺失凡間的稀世珍寶吧,她們總是用她們的柔軟與善良提醒我,在這世上,必須要愛一些人。 18、每一寸光陰,因為有了你,也多了意義。 19、你只需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因為無論你做什么選擇我都會支持你。 20、與閨蜜有關的每一句,我都送給你。 21、你永遠勝過別人,至少在我這里。 22、我們各奔東西,然后,更高處見。 23、久違亦如初見,親切又新鮮。 24、晚歲當為鄰舍翁。 25、你拍一,我拍一,我們的友誼天下第一。 26、希望我的朋友開心,談戀愛開心,單身也開心,不要委屈自己。各自忙碌,想我的時候記得來找我。 27、愿我們一同行至天光。 28、小朋友,我知道最近很難很煩很累,再堅持一下吧。我希望你能明白,再難也得撐著,再難也會過去的,再難也要全力以赴的快樂,你要做一個全宇宙最快樂的小朋友。 29、其實最讓人感動的友誼是—我希望永遠和你在一起 ,這樣我感到很幸福,但我更希望你過上更好的生活且不虛此生,即使我們分開也沒關系。 30、希望朋友們不在我身邊的時候都能照顧好自己,快樂充實的生活,有一個明亮的未來。這是我們暫時分別的意義?。 姐妹聚會發朋友圈的文案 1、中午還是熟悉的烤肉,晚上還是熟悉的火鍋,萬里相聚,終有一別,挨個抱了抱姐妹們,心里略酸澀! 2、秋天的北京真的好美!午飯后小姐妹陪我一起工作,每一次的相聚都是從午飯到晚飯,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短暫 3、姐妹們的聚會~,聽著音樂,喝著自己調的酒,啃著西瓜,坐在鋪好的地上,看看這幾天拍的照片,聊聊天,這是我們這個時候有的無比愜意的生活。 4、姐妹們的聚會,三十歲的我們告別美顏與濾鏡,活的更加自律健康。 5、三姐妹的聚會,好happy,以前不在一起的時光,從現在開始都慢慢補回來吧。 6、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說來說去說不到你。 7、姐妹們的聚會,一個晚上也很知足了一年到頭可能就只有兩聚,每次都開心不減! 8、姐妹相聚,往事浮上心頭,歷歷在目 9、姐妹們的聚會好開心,好開心。同一天真的太難了,今天有點做夢的感覺。 10、三姐妹的聚會好開心!一起剪一個好看的齊劉海!又帥又酷 又甜又乖! 11、烤魚好好吃,電影好好看,天氣也好好。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12、姐妹們的聚會,會成為以后美好的回憶瘋瘋癲癲的我們,青春里面最好的樣子。 13、和小姐妹的聚會總是那樣的短暫,吃飯總要把時間拖延到很久很久。 14、那天姐妹聚會,正好孩子們也一起聚會了。樂樂,毛毛,柚子三個人玩得不亦樂乎,一起吃東西,一起玩游戲,一起做手工。 15、同時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小姐妹之間的聚會,多謝謝你們大老遠跑回來看我。 16、看今天姐妹聚會這么圓滿就知道快快樂樂回到家后的我又要打開電腦熬夜加班了。 17、姐妹們的聚會。大家要幸福啊!永遠愛你們啊! 18、姐妹們的聚會好嗨皮,能湊在一起。真心不容易。一年一次的相約。以后可以繼續。 19、最近三次姐妹聚會全部再說生活、工作生活很苦,要做出改變生活很苦,要馳騁千里生活很苦,要努力硬撐。 20、久違的姐妹聚會時光,畢業后相隔1758.6公里,相聚總是艱難,好在一年總會見一次,會為了見對方而努力。 21、三缺一姐妹們的聚會,很溫馨成長路上四個人一直都在。 22、小姐妹聚會還是很開心的,可以沒頭沒尾無邊無際的聊天。 23、醞釀許久的旗袍pa,姐妹間的聚會也要有點儀式感才行,忙碌、瑣碎生活的背后是互相支持、彼此扶持多年的情。 24、姐妹聚會主要就是吃吃喝喝講八卦洗頭按摩泡腳唱歌到半夜一期。 25、眾所周知,姐妹聚會超過兩人以上沒化妝那個合影就不會發出來的。 26、從什么時候開始,姐妹聚會成了兒童聚餐。 27、五個好兄弟好姐妹的日子過得聚會!我們永遠在一起。 28、每次回來必須和大家聚聚,開心到魚尾紋蹭蹭數量往上長。 姐妹一起瘋霸氣文案 1、這世界上有種情誼,不會擔心彼此慢慢走丟,更不會算計是否越界導致絕交,我總是陪在你身邊的。 2、這個世界上,有一個相親相愛的姐妹是如此重要,那些一起瘋、一起哭、一起笑的日子,是所有的青春里不可再來的時光。 3、這輩子,我沒做過什么值得驕傲的事,但是有你這樣的姐妹,卻是我今生最大的驕傲。 4、有一種閨蜜,她比你美,比你優秀,但在她眼里,你永遠才是那個最亮的發光體。 5、也許真正的閨蜜不是在你驚慌失措的時候給你安慰的人,而是為你想辦法讓你度過難關的人。 6、也許閨蜜就是,無事時百般挑剔,逆境時不離不棄。 7、小時候的閨蜜,是我們一輩子的情侶。 8、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9、我會珍惜那些此時此刻的友誼,因為我相信我們只有今生沒來世。 10、如果有來生,我們做親姐妹好不好,永遠做姐妹好不好? 11、陪你從校服到婚紗,熬過年少輕狂,我送你出嫁可好。 12、每個女人總有一個很要好的同性密友,她會是你年輕時的閨蜜,結婚時的伴娘,孩子的干媽。 13、苦一起過,快樂一起分享,才叫真正的姐妹,罵不走打不散的才叫真愛。 14、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 15、好閨蜜就是,即使你打錯很多字也不需要改正,因為她都知道你想說什么。 16、閨蜜是一輩子的情人,雖然不能時時見面,但一定會放在心里。 17、閨蜜就是可以把你的眼淚,瞬間變成笑聲的人。 18、閨蜜就是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 19、閨蜜就是,見面就動手動腳,說話毫不留情,但你一生氣就認輸的姑娘。 20、閨蜜不一定是最漂亮的人,但肯定是一個使你的生活變漂亮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好文02

2015年接觸佛法,念佛的感應想了好久覺得還是寫出來,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會逐漸淡忘,必須讓它變為文字,然后永恒,再回頭一遍一遍的翻看,提醒自己時時不要忘記。       2018年一年沒有上班在家哄孩子,老大八歲、老二三歲了,以前都是爺爺奶奶帶,今年老人回老家照顧80歲的老婆婆,老公在外地上班,所以就我和孩子在東營,每天老大上學后,我和老二在樓下玩。隔壁樓的明明和我家龍龍差不多大,他爸爸王哥帶著孩子過來找我們玩,我不認識他們,王哥認識龍龍,可能以前他奶奶帶孩子一起玩過。我看王哥人很實在,我在樓前小院翻土種地,他就過來幫忙。一顆枯萎了十年的芙蓉樹今年竟然發芽了長的還挺好,冒了約三株,王哥說分開吧,我說也行,我刨開土看了再一個根上面沒法分,他回家拿來斧子說把根砍斷吧,他砍了半天也沒有砍斷,因為根有碗口粗。他砍一下我心里就疼一下,最后我忍不住了說別砍了別分了,要不就死了。他也就不砍了,我趕緊用土埋上。他指著院里面的空地說你不種點果樹么,我說種什么啊,他說你看后面的梨樹秋天結果可好了,你買點梨樹栽上,我說好的。去了早市我想了想買了杏樹兩顆。反正王哥幾乎隔幾天就帶孩子過來玩,兩個孩子整天扒土找蟲蟲玩,我說你不上班么,他說他上夜班多。中午到11點了,我要去接老大,他說龍龍和我們在這一起玩吧,讓媽媽自己去接就行,我問龍龍可以么,龍龍說不行。每次都是這樣,孩子從來說不行。       有一天下午四點我要去接孩子,龍龍睡著了。這時候我看見王哥用小車推著明明急匆匆的過來了,他說孩子睡著了啊,我說嗯,那你怎么接孩子啊,我說我打算開車去接,把孩子放車里面就行,幾分鐘就出來了。他說不用那么麻煩,你把孩子放車庫里面,我給你看著就行,孩子醒了就一起玩玩。我們車庫里面有一張床。我說不行吧,我家孩子醒了看不見我得哭,他說沒事沒事,我想了想,就把孩子放車庫里了,但還是不放心,我騎在電動車上面在猶豫,他說沒事沒事。然后我就把玻璃門閉上了,他說關門干什么不用關門,我說我怕把孩子吵醒了不好哄,然后我還沒走,他說你怎么還不去,我說不到點再等等。等還有五分鐘,孩子要放學的時候,我飛一樣的速度到了學校然后老大接出來,我閨女問我,龍龍呢,我說在車庫睡著了,王哥看著他。我女兒說你怎么能這樣呢,快跑媽媽。當時我心里面咯噔咯噔的。趕緊回家后孩子還在睡,王哥就回去了。       第二天中午快接孩子時,王哥又來了,他帶了些好吃的,給孩子,他說龍龍和我們一起玩吧,讓媽媽自己去就行。我問龍龍行么,孩子說不行?然后我就帶著孩子去了。當天晚上我睡著之后,我夢見了觀世音從天而降,伸出雙手,我將臉輕輕的埋在觀音的手里面,無比溫暖幸福。然后菩薩消失了,我面前出現了人的畫像一張一張的逆時針旋轉著過來,突然我看見了王哥的畫像笑咪咪的,我趕緊迎上去說哎王哥是你。然后嗖一下圖像就轉過去了,然后畫面一轉又來了一組畫面,我又看見了王哥的畫像,這次是兇神惡煞的。我如夢驚醒一下從床上坐起來了,渾身冒了一身冷汗。       從那天開始,我心理前上面對王哥起了防范,再也不敢把孩子亂丟給不認識不了解不知道來路的人了。雖然在一個小區住,但是天南海北真的并不熟悉。要不是佛菩薩這么入夢點醒我,我真的不敢想象,我真的沒法跟他爸,跟父母,跟自己交待,一個美滿的家庭,或許瞬間支離破碎。在這里頂禮佛菩薩無比感恩觀世音,通過這篇文章讓我們對佛法升起無比的敬畏和信心。       --- 編輯|明信 +10我喜歡

好文03

碌碌無為一周之后,周六早晨,蜷著身子睡個懶覺,直到外面的光明世界已經嫣然一片,我才慢好幾拍的清醒過來,還是被身邊的多多推醒的:       媽媽,我想尿尿。。。   去呀,尿尿不用報告,第一時間去尿!   我怕我尿完回來你就起床了。。。   先去尿,回來再說。   你不許起,我回來咱倆躺在床上聊聊天。       于是,我倆親昵的擁抱,臭臭的親吻,深情的對望,肆意的笑鬧。。。開心之后,起床做好飯再吃的時候,已經11點了。       簡單收拾之后,我坐下來刷手機。       先是和昨夜通宵加班一早又趕高鐵出差的朋友閑聊了一會兒。沒有問候工作,沒有問候睡眠,只是放飛想象,調侃了他們公司的IT系統,用我的神邏輯,講了一個未完待續的神故事,然后把他送進辦公室,參加一次神會議。。。       接著,和發朋友圈的大學同學打趣幾句,你來我往,互相碾壓,沒有任何具體內容,不過是想當然的胡說八道:我隨意,他不介意;他肆意,我也不介意。   聊天嘛~       最后,熱情洋溢的圍觀我的好鄰居在群里展示她新入手的衣服、褲子、鞋子和眼鏡;我們興致勃勃的討論鞋子的外觀、尺碼、舒適度,以及價錢;當她隔著手機屏幕,細致入微的體會到我羨慕嫉妒恨的口氣,和可憐巴巴的處境之后,慷慨大方的提出勻我一個膠原蛋白,再幫我買一雙可能40碼,也可能41碼的船鞋。       哈哈哈,我正眼巴巴地等著她主動開口這么說呢,果然入網~ 開心!       這就是我周六的中午時光,和3個不同的人,簡短聊了3個不同的話題。       第一個人,工作中認識,但未曾謀面。       第二個人,大學同學。我上次見他在6年前同學聚會上,那時多多還不到1歲。       第三個人,鄰居。我們上次面對面聊天是在2月份,回來之后我寫下“遠親?還是近鄰?”那篇文章。       他們3個人代表著我們生活中的3種關系:工作伙伴、大學同學、親密鄰居。       工作伙伴,可能天天見面,也可能許久不見,還可能從未謀面。我今天只聊最后一種,從未謀面的沒有任何感情基礎的工作伙伴。電話溝通,郵件確認,合同寄出,合作生成。。。在這一氣呵成的談判及合作過程中,很多時候大家并不需要見面,或者不方便見面雙方本著彼此信任的契約精神,高效而愉快地工作著。       大學同學,是一場青春,一場回憶。我們擁有共同且深厚的感情基礎。       親密鄰居,則是最真實的當下生活,不念過往,不畏將來,惟有當下。我們時不時就會在小區遇到,閑話家常,吐槽打氣,熱議買買買和秀秀秀的時光,總是不經意的短暫和后知后覺的美好。       他們三個人,我今天都沒見到,不管之前認不認識,有沒有感情基礎,絲毫不影響我們這一刻調侃生活,分享心情。       隨著互聯網的強大和朋友圈的強勢,“見面”這件小事情,已經變得不那么重要。我們足不出戶,手機聯網,就可以完成“社交”這件大事情。       只要我們三觀相似,興趣一致,坦誠信任,見面與否,好像真的沒有那么重要。       一個三年未見的朋友不久前跟我見面時說“感覺不出任何距離和陌生”,因為我們有朋友圈,經常分享生活,經常聊天評論,感覺一直在一起,從未遠離過。       這就是快節奏的現代生活模式。       你很忙,我很忙,他/她也很忙,好像大家都很忙。于是,從前車馬很慢,必須見面才能說清楚的事情,現在我們通過簡單操作手機,輕而易舉就實現了。       那么見面,還有必要嗎?               因為要接送多多上幼兒園,還要趕時間上班,我每天的時間都很緊張。早上急吼吼叫她起床,穿衣洗漱,牽著手送去幼兒園;晚上匆忙忙趕地鐵回來,伸脖張望,拉著手接她出幼兒園。回家之后,彈古箏,寫作業,吃晚飯,來不及好好玩兒,就被趕上床去睡覺。。。       周一至周五,每天這樣重復,沒有哪里不對,也說不出哪里不好,就是感覺好像缺少了什么。直到周六早晨,缺失的那一部分,在我面前豁然明朗。       媽媽,你不許起床,要等我回來,然后咱倆躺在床上聊聊天。       于是,她夸張的扭動身體,眉開眼笑,張牙舞爪地撩開被子,肆無忌憚地撲我身上,用臭哄哄的小嘴使勁親我:媽媽,你不許躲開!啊,噗。。。她在我臉上不管不顧地吹出響來,然后樂得花枝亂顫:媽媽,我在你臉上放了個屁。       啊,噗。。。這是超級無敵賽亞屁!   啊,噗。。。這是意亂情迷金剛屁!   啊,噗。。。這是眉飛色舞榴蓮屁!   啊,噗。。。這是五顏六色煙花屁!   啊,噗。。。這是竄天猴突突屁!   啊,噗。。。這是大力士爆炸屁!       哈哈哈,她把前幾天沒時間作我而無計可施的莫名其妙屁一股腦兒全部放給我,臭的我呀,美得她呀。。。真是難為她了,居然數著日子,攢了這么多屁給我。       我瞬間明白缺失的那一部分是什么。       原來,我缺失了不趕時間的緩慢,放松自己的柔和,還有全情撫觸的親密。       我每天催促自己和她要“快快快”——洗漱要快,走路要快,擁抱要快,回家要快,彈琴要快,寫作業要快,收拾要快,入睡要快。。。快得我每天和她在一起的時光,仿佛變成了快鏡頭,不記得發生了什么,也不知道錯過了什么。       不管時光如何匆忙,不管媽媽如何囂張,周六早晨一個小時的親密擁抱、依偎暢聊、放肆哄吵,或多或少可以彌補前面五天媽媽不夠時間好好愛我的遺憾。       她是如此,我是如此,可能你也如此。       所以,那些隔著屏幕聊得很好的朋友,如果方便,還是應該時不時約著見見面的。我們可以近距離看看對方的笑臉、發型、五官;聽聽對方開心時的高談闊論,糾結時的兩難選擇,落寞時的黯然惆悵;敞開心感受一下我們安排時間欣欣然約會見面的人,是怎樣一種神奇,有哪些來不及發現的變化,或者,又有怎樣未知的神采。       情感,不是圖標;交流,不是鍵盤;我們,也不是機器。無論多么便捷愉快的電話溝通、微信暢聊,都比不上他/她坐在你面前燦然一笑,一眨眼,一舉手,一投足,就連時間都跟著溫柔起來。       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能見面,就不要只打電話;能電話,就不要只發微信;能發微信,就不要假裝沒必要再聯系。       我們的生命,應該像這豐盈明媚的四月天,生機勃勃,趣味盎然。       那什么,大家趕快安排時間,約起來吧。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竹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新竹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代工 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d72fh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