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詼諧幽默的文案 一、所謂的女漢子,只不過是因為長得丑而已,但凡有些爺們氣質的漂亮姑娘,都被稱為女王大人。 二、胖子的座右銘是:春風十里吹不動你,在哪跌倒,就把哪里砸個坑。 三、今天我問一個同桌:假如馬云給你一個億讓你吃一坨屎,你愿意嗎?同桌說:不是我吹牛逼,我能給馬云吃破產。 四、行走江湖常自省,碰上傻逼是不是因為我傻逼? 五、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 六、以后呀,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七、世上總有一種無私的人,他們寧愿讓自己不開心,也要讓別人不開心。 八、單身的唯一理由是丑嗎?不,不光自己丑,還總是嫌別人丑! 九、我不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我討厭別墅,跑車,名牌包包衣服鞋子,我只喜歡錢。 十、朋友,那不是懶,懶是可以克服的。你只是腦子比較弱(笨),沒辦法長時間經受高強度的思考,去搞邏輯太復雜的東西和處理太多的信息量。 十一、我在網上被別人騙了一千三,我去報警,警察說不到兩千不予立案,于是我馬上又往騙子的賬戶打了七百。 十二、寢室里兩個女生比誰的腳更臭,一個女生說,我要是把鞋脫了,你們全都得跑,另一個女生說,我要是把鞋脫了,你們一個也別想跑…… 十三、別人的臉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扮,你的臉是一分天注定,九分靠濾鏡。 十四、好看的皮囊不多,有趣的靈魂更少,長得難看又惡毒無趣的豬精倒是滿地爬。 十五、上班錯過公交,于是追著車跑,一個騎著電動車的人在公車旁邊喊:“加油啊!”我心底突然涌上一股暖流,剛想感慨這世界的美好,那人又接著喊道:“師傅快加油,別讓后面這逼追上了!” 十六、素素跳下誅仙臺以后……天族和翼族最后和好了,一起創辦了天翼手機,然后三殿下和司命星君創立了三星,夜華和素素的手機由于是夜華所造,名為華為,狐族天生嫵媚,創立了魅族,東華帝君創立了iPhone9,因為他愛鳳九。 適合發朋友圈的幽默文案 一、本人教師一枚。這次考試學生的成績很讓我捉急啊,上課時我問:你們考成這樣是要氣死我的節奏么?幾學生快速答:不是節奏,是前奏。 二、如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我情愿那個人就是你。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沒規定…那就算了。 三、我長得這么漂亮,首先要感謝我爸媽,要不是他們給了我一雙巧手,我能把自己P這么美嗎。 四、世界上所有男人都是騙子。不管是漂亮還是不漂亮的女人都會被騙。有所不同的是,幸運的女人找到了一個大騙子,騙了她一輩子。不幸的女人找到了一個小騙子,騙了她一陣子。 五、和老婆戀愛那會兒。第一次新女婿上門。她爸媽很熱情。一直給我加菜添飯,我又不好拒絕。于是死命地吃。感覺飯都到嗓子眼了才罷休。從她家出來吃的我都快吐了。實在太難受了。于是我又買了兩個面包往下壓一壓。 六、大學同寢女生結婚,她老公帶紅包敲門,最后一頓折磨收了紅包開了門。吃喜宴的時候,同寢另一個女孩悄悄問我新郎給的紅包多少錢,我說50。她說:好傷心,為啥我的是謝謝參與? 七、我終究沒能飚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 八、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警察過來:發生什么事: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九、你在公交車上看到騎自行車的人在寒風中拼命蹬車不由慶幸,騎自行車的人看到在公交車上擠成沙丁罐頭的你不由竊喜。直到這時候,你會發現,原來短處都是從別人身上發現的。所以,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十、我們半路迷路了,他拿出一堆儀器來,指東南西北針……我說你這都落后了,咱得采取先進的辦法,扔鞋吧。 十一、當前我國女性成功大概有如下四種途徑:第一,學好英語,嫁老外。第二,學好英語,出國讀書,嫁老外。第三,學好英語,出國讀書,學成歸國,嫁老外。第四,學好英語,出國讀書,學成歸國,努力打拼,嫁老外。 十二、我就喜歡和有學問的人一起吃飯,只要我提出一個他們擅長的問題,然后,接下來的倆鐘頭,菜就都歸我了。 十三、你都長大了,有些事應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刮風下雨的;地,是用來長花長草的;我,是用來證明人類是多偉大的;你是用來燉粉條的。 十四、居然有人嫌棄新版人民幣丑,不管他變成什么樣子,我都會一直愛他,我在乎的不是他的外表。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真愛吧。 十五、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十六、老師說,同學們,不要早戀,你們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婆,我一聽,臥槽,別人的老婆,想想就刺激。 十七、當生活心懷歹毒地將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的時候,我順水推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十八、今天上商場看到一個長得非常帥的帥哥,帥的不要不要的,我是男的都忍不住盯著看,他也向我看來,我厚著臉皮走過去一看,臥槽原來是面鏡子。 一句話的幽默文案 一、你刷牙我不管你,但是你告訴我,我的洗面奶哪里去了! 二、不經歷星期一上午的崩潰,就不知道星期五下午的可貴。 三、敵軍好像眼神不好,這么大的盾牌他看不見,偏偏要把箭朝我膝蓋上射! 四、天上掉鈔票我不會彎腰,因為天上連餡餅都不會掉,更別說掉鈔票了。 五、曾經我也是靠臉吃飯的人,后來差點餓死,還是得學會用筷子。 六、其實我是個啞巴,我平時跟你們說話,就是為了掩飾我的缺陷。 七、都說歲月是把豬飼料,可它對你根本一點用沒有,除非換成大象飼料。 八、朋友之間的關系就像心電圖,說不定哪天打開朋友圈就只能看到一條橫線。 九、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十、不要對我忽冷忽熱的,我體質不好,怕感冒。 十一、不要吃著碗里的惦記鍋里的,直接把碗里的倒到鍋里,然后抱著鍋吃多省心。 十二、以后我們要是在一起了,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十三、好好一個傻子,非要裝什么白癡,搶人家飯碗啊。 十四、電腦玩多了,在雜志上看到下劃線都想用鼠標去點。 十五、你父母是因為你是他們女兒才愛你的,而我則是因為你的美貌愛你的,所以我的愛比你父母的愛要單純的多。 十六、美女們,其實跟帥哥搭訕也要講究技術,要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選擇正確的人,比如說現在正在玩手機的我。 十七、如果你喜歡上一個帥哥,請不要立刻采取措施,你應該先慢慢了解他,或許他的朋友更帥。 十八、窮怎么了?窮也要挺起胸膛來,讓別人看看,你不僅窮而且還矮。矮又如何?抬起你的頭來,讓他們知道,你不僅矮,而且還丑!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好文02

曉云原創文學 五子連珠,在九九八十一個方格里,挪動紅粉黃藍綠褐青六種顏色的小球,無論橫豎斜只要顏色相同的五個小球成一條線,這五個小球就可以消除。沒有時間的限制,八十一個格子填滿游戲結束。 玩這個游戲的時候,可以一手握一杯清茶,一手悠閑的點鼠標。點住,小球顫動,跳到目標位……一行行鮮艷的小球在眼前消失,又有三枚新的小球毫無規律的不斷出現。 曲徑通幽,柳暗花明。游戲如此,人生亦然。 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前行,通往目的地的路有很多條,有水道,有山路,究竟走那條路怎樣走才是最完美的,永遠沒有答案,因為人生是無法逆轉的,是一條不歸路。為每一枚小球找路,就像為自己人生找路。常常會出現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情況。有時彎路盡管漫長,但是堵塞的幾率要小,有時看似能夠到達,卻忽然被擋住了,走進了死胡同。有時特別渴望的顏色偏偏不來,不需要的顏色球正好擋在路的中央;有時挪開一枚小球的同時,又為另外的小球開辟了道路,混亂的局面一下子變得有條有理。 帶著急功近利的想法玩不好這個游戲,因為越是想排除障礙,眼前的障礙就越多,很快就被圍追堵截,以致前無退路,后有追兵,小球雜錯,四面楚歌,最后只能繳械投降。 這個游戲是積分式的,不能通關,沒有位置放下一枚小球就game over,就像體育比賽中的跳高,結局注定是失敗。它的魅力就在于不斷挑戰前者創下的記錄。當你打破了記錄,左邊那個頭戴金冠、身披紅袍、手持金劍的王就不再高高在上,而是俯首稱臣,而右邊那個代表你的紫色人就會高舉寶劍,慶祝勝利。由此想到人,死亡才是永遠的休息,也是注定的結局。人活一輩子,魅力就在于你能活出多少分,是不是可以超越別人,超越自己,成為強者。 五子連珠,這個只有8KB的小游戲,人們百玩不厭。煩躁的時候,全身心的為小球找路,心情能夠沉靜下來;閑適的時候,看著小球百轉千回,消失后道路越來越寬廣,心情格外愉悅。它還適合大家一起玩,一個人操作,其他人看路,說說笑笑,其樂融融。 其實,從某種意義上說,人生就是一場游戲。 +10我喜歡

好文03

雪韻 文/黃慶宏     秦嶺之南的成都,由于氣候溫暖,冬日少雪。后來去了耶路撒冷,雖然是一座名勝古城,但也是幾年才見一次羞澀的稀疏小雪。在這兩座城市,雪,是難得現身的世外白衣仙子。 但是故國幅員遼闊,雪的足跡從北到南,從東到西。在北疆,把酒臨風,你可看到豪放的塞外飛雪,大起大落,氣度非凡。在南國,撫琴品茗,你可欣賞婉約的斷橋殘雪,溫文爾雅,工筆細膩。這一動一靜,都是很美的景致,在人們的心中,留下千姿百態的倩影。 來到楓葉之國,冬雪成了每年的常態。每當大雪降臨,漫天飛舞,紛紛揚揚,瀟灑飄逸。空中飛舞的雪花美景,猶如書圣之行草,點橫撇捺,氣韻飛揚;又似公孫大娘之劍舞,刺挑抹撩,神采靈動。文武之道的張弛有度,韻律風采,在飄舞的大雪中都得到充分的展示。 雪過天晴,大地歸于寂靜。萬里河山,銀裝素裹,一片潔白的世界坦坦蕩蕩地呈現在面前。放眼遠望,曾經紛紜雜亂的大地被皚皚白雪輕輕覆蓋,任何以前的瑕疵,紛爭和疆界都被博大寬廣的高天胸懷所寬恕和包容。人在這天地之間,拋棄世俗雜念,被白雪凈化心靈。真想有一支擎天之筆,在這雪白遼闊的大地上寫點什么文字,畫上幾幅圖畫,抒發胸中的情懷。 無須假以人手,大自然自有其天工神技。在這大雪鋪就的潔白畫卷上,點綴著挺立的松柏,雖然樹干滄桑雪染白頭,面對風霜嚴寒,卻身板直立堅挺,蒼翠枝葉本色不改,傲然骨氣錚錚常在。松旁的雪中紅梅,在白雪背景襯托下,用頑強的生命綻放出朵朵鮮艷的色彩,昭示著靈魂的永存。松柏刻畫出過去的悲壯,紅梅展現著未來的希望。我只能用幾行簡單的文字,寫下松梅的風姿和心中的雪韻。 冬去春來,大地回暖。遼闊無垠的雪被在春風的撫摸下越來越薄,化作春水滋潤大地。瀟瀟灑灑地來,悄無聲息地去,真是大象無形,大愛無疆。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桃園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切割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雕刻台北塑膠夾具雷射加工 三重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d72fh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